Thursday, September 03, 2009

念·力量

又是星期四了
今天是農曆七月十五噢!

今天嘗試不吃肉肉
不為什麽
就偶爾喜歡清洗自己的靈魂
雖然濟公
酒肉穿腸過
佛祖心中坐
我還是覺得有點牽強
就是想吃才會吃
有crave的話
佛祖又怎麽還在心中呢?
那是魔障呀!

除非說那塊肉不過臭皮囊
與其讓它腐败
不如用我的腸胃讓它變成便便
方便地球

Anyway重點不是me今天不吃肉

昨天發現頭髮越來越稀薄
開始要給自己補眠
打算早睡早起寫稿
躺在床上半夢半醒時也已經凌晨2點多了
最近都是不由自主睡着
(我討厭這樣的日子...真的討厭...連睡覺也覺得是一種罪~我知道遲早命喪于此...)

...入夢了

到了一間奇怪的廟
奇怪的是
我怎麽都沒辦法上樓
那樓梯好奇怪
不是高手真的上不去

只好在外邊晃蕩
還去撞了那大大的鈡一下
結果被罵...
不知道誰罵啦

然後有人就來問我
“A ,聽説你promise給godmama做尊玉雕。”
“嚇?我哪裏有?也沒這本事。”
“有啊,你說要十年。”

... ...

然後就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
反正就混沌一片
還有看到飄逸的godmama玉雕
當然不是我做的啦!

然後半夢半醒
我不忘在恐怖的寫稿期
慣性心中喃喃:
“神啊,救救我吧。給我力量吧。”
結果另一把聲音回答了
“力量在你身上啊。”
“哪裏?”
“心裏。”

沒錯
它一直都在
只是我懂不懂得把它拿出來

Godmama薩嚷嘿唷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