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02, 2007

瞎!

今天一早起來
(其實已經11點,哈哈~)
真的只有一個字
瞎~~~~~~~
拉開房門
整扇門從我腳背划過去
可以想象那門底的縫隙有多窄小嗎?
也不知道自己怎麽使了牛力拉門
而可憐的小豬腳
也很快地做出反射反應
硬是把腳往后扯出門底
我以爲我的腳趾斷了啦~
還好~
雖然很痛
但沒有血肉模糊……


在沙發上痛了五分鐘後
以爲可以自由走動
下午去買午餐
發現自己竟然要拐著走
而且走得越急就越痛
因爲不想拐得太難看
只好慢慢的走著

別人一定奇怪
我又沒腳斷
腳趾也完好無缺
卻拖著走……

得到一個小小的領悟:
有時候越是要急著到目的地
反而需要承受更大的痛苦
然而慢慢走
只要不斷向前
終會安全抵達~
看到我的傷趾了嗎?

開始腫起來了
希望快點痊愈……

最近又病又瀉又給人放暗箭
我是怎麽了?
就要走大運了嗎?

我永遠相信
好事會在最衰的時候降臨~
啊雜!figthing!

2 comments:

小嬡 チサイアイ said...

Ouch~! Must take care, ok?

蚶蚶 said...

OK,MISSY!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