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3, 2006

B型血男友

最近蘆葦說開始迷韓劇了唄!如果喜歡《新娘十八嵗》,
我一定要介紹你看《B-type男朋友》哦!
一樣是李東健和韓智慧的配搭,
故事敍述B型血男人有多麽自私沒心肝!自我為中心……
哈~
(PS:不必買,我有VCD,哈哈~~~~樂不樂?)
不過,我會覺得電視劇比較入味,
因爲篇幅比較長……
(雖然故事完全無關)

聽説電影在韓國上映時候,
還造成了女生對B型血男人的恐懼……
說句良心話,
其實,很准!
這種男人真的很怪胎~~~~

我也深受其害!哈~~~

4 comments:

蘆葦 said...

借我!借我!統統借我!
蘑菇剛借了我《迷你18嵗》也是類似的劇,相當好看也~~

憨憨梵 said...

可以,不過我最近忙死了,有機會喝茶時候拿給你,如果要搞遠足,得再等等,你們可以繼續,我罰款咯。

蘆葦 said...

至于远足,我看大家应该都意兴阑珊。算了,我跟咚咚自己锻炼去。(顺便美食,嘻嘻嘻)

Anonymous said...

谁说不要运动?
我现在病好了, 爬富士山都没问题. 哈哈